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商业离退休干部局在职党支部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08-27

  近日,国资委所属商业离退休干部局在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在职党支部庆祝建党91周年、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所开展的一次自我教育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启动后,全体同志积极参与,认真填写寄语卡片。为了增强演示效果,每位同志的寄语卡片,都被制成了PPT演示文稿。在活动现场,每位党员依次宣读了本人寄语,并对寄语进行诠释和解读。这些寄语有的一句话,有的几句话;有的朴实无华,有的充满诗意;有的抒发对党的感情,有的对自己提出要求。每一份寄语都字斟句琢,都饱含深情,都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寄语活动中,大家表示一定要把自己的心语记在心间,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对党的忠诚,用一流的业绩来承载党员的责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创先争优,完成党交给我们的工作任务,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