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监事会工作局(中心)党支部通过中心组学习贯彻落实委党委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08-27

  8月23日上午,国资委监事会工作局(中心)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贯彻8月22日第216次委党委会议精神,结合委机关管理提升活动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重点研讨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的落实措施。学习会由支部书记王文斌主持,在家局领导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文斌书记传达了第216次委党委会议精神。他强调,全局同志要高度重视管理提升活动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委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在认真梳理问题、查找不足的基础上,研究提出整改落实的措施意见,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打下牢固基础;要人人参与进来、人人得到提升,一个都不能少,切实做到“双提升、双促进”。

  会上,各位分管局领导结合管理提升活动,交流了对管理提升活动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体会,并就贯彻落实委党委统一部署和建民副主任指示精神,认真做好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王文斌书记总结归纳了下一阶段需要重点抓好的业务工作。他指出,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仍然十分繁重,要紧密结合管理提升活动,进一步深化监督职责,提高监督质量,改进工作方法,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不断加强学习,采取不同形式,多研究多讨论,每位同志既要当“专家”又要成为“多面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统筹兼顾,不断提高工作的时效性和有效性,不断深化服务保障和业务组织并举的职能定位;要通过管理提升活动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不断加强监督检查制度建设,实现监事会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和科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