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纺织离退休局扎实做好管理提升第一阶段工作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08-27

  根据国资委关于做好管理提升活动第一阶段“回头看”工作的部署,国资委所属纺织离退休干部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8月初及时传达贯彻管理局系统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对管理提升活动“回头看”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国资委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管理提升、从我做起的氛围。

  8月15日,召开了处以上干部会议,专题研究在管理提升活动中存在的各方面问题,逐条逐项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的原因,一项一项纠正存在的弱项和不足,一条一条细化改进措施和意见,以逐步提高每位工作人员的管理提升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适应工作和岗位的需要。会上,听取各处长汇报再次查找分析不足和存在问题,大家畅所欲言,认真反思,认真讨论。按照“四查六看”的要求,各处结合工作职责,根据业务工作、内部管理、队伍素质、作风形象等方面逐条逐项进行梳理,真正做到查找不足不能停留在面上,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查找。会议要求,下一步各处要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改进措施。

  局长周佳萍强调,对于“回头看”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不能麻木不仁,不能视而不见,不能得过且过,而是要积极协调,抓紧协调,能办的事要马上办,重要的事优先办,困难的事努力去办,份外的事协调着办。管理提升不是哪一个人的事,也不是哪一个处室的事,而是全局的事。要从每一个人,每一个岗位,每一项职责抓起,从基础工作抓起,查找短板,纠正不足,细化措施,逐步提高,不漏人,不漏项,根据国资委和管理局的要求,要有人人争先进、当先进、创先进的精神头。

  为扎实推进管理提升活动,在局管理提升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对管理提升办公室进行责任分工再次进行明确,成立了日常工作组,信息报道组,文字材料组,并实行AB角制,将责任到人,稳步推进管理提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