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监事会工作局(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08-21

  近日,国资委监事会工作局(中心)党支部以管理提升活动为契机,强组织、增活力,在因人员调动、支委空缺情况下,及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和副书记,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和《监事会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及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和提升。

  党支部书记王文斌主持召开党员大会并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这是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对于发挥基层党支部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方面的作用,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他要求,新的支部班子成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精品意识和效率意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推进监事会工作的“三个探索”和“三个结合”。围绕服务保障和业务组织并举的特殊局情要求,他强调,党支部的工作要服从服务于中心工作,要“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不搞“两张皮”,要不断改进和创新党的工作方法,采取集行政与党务相结合、支部与小组相结合的活动方式,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丰富内容,灵活载体,确保有效。他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不断增强业务能力,立足岗位争优秀、创精品、上水平,在推进监事会服务和业务组织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管理提升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人员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