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党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委机关管理提升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08-21

  8月13日,国资委党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8月9日委机关管理提升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局长、支部书记刘汉滨同志主持会议,党建局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8月9日委机关管理提升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和建新同志的重要讲话,要求全局各处按照会议要求和《关于做好国资委机关管理提升活动第一阶段“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对照办公厅反馈的12条意见和建议,重点在“四看”和“六查”上下功夫,认真做好局管理提升活动“回头看”的各项工作,要做到人人参与查找不足、个个促进管理提升,使管理提升活动落实到每个处室和每个人。同时,要求各处认真填写“业务工作事项一览表”和“梳理问题、查找不足一览表”,确保填写事项要全面、问题要具体、建议要明确,使管理提升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刘汉滨同志指出:管理提升活动第一阶段“回头看”工作,在全局同志共同参与和共同努力下,通过前期各处分别召开管理提升讨论会,进一步理清了各处存在的问题,为全面查找不足、改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目前,管理提升活动第一阶段“回头看”工作已进入了重要关键时期,全局同志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要认真做好管理提升“回头看”的各项工作和第一阶段的总结工作,各处要再认真开一次会,分管局领导要参与,在个人谈的基础上,认真分析本处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工作目标。要从实际出发,改进作风,加强管理,提高素质,确保局管理提升活动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全局各个处和每个人都要做好第一阶段“回头看”小结工作,重点在“四看”、“六查”上查问题找差距,要做到从我做起,人人参与,全面改进,持续提升,每个处及每个人都要小结,于8月15日前完成,确保党建局第一阶段的管理提升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