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妇委会和监事会工作局赵红严受到上级机关表彰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2-03-05

  近日,全国妇联下发通知,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妇女同志给予表彰,我委监事会工作局副局长赵红严荣获“全国妇女创先争优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为展示全国妇女创先争优活动成果,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国妇联定于3月7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创先争优,巾帼建功”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赵红严同志将参加大会接受表彰。

  又讯:三八”妇女节前夕,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召开妇女工作表彰会,我委直属机关妇工委荣获“中央国家机关妇女工作组织奖”,我委妇工委主任徐华同志应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邀请,为93家中央国家机关妇女组织作了题为《围绕中心,坚持创新,不断增强妇女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的经验介绍,受到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主任曹博慧同志的高度评价和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