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1-12-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进一步落实“十二五”时期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总体思路和国资监管、国企发展“两新目标”,以及机关建设规划纲要的思路和措施,同时梳理2011年的工作,研究2012年的工作,按照委国资委党委的部署,11月15日至12月9日,国资委先后举办了4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培训班。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亲自为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同志作动员报告,并在第一期班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在京的国资委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机关厅局长、监事会各办事处主任和全体党员干部以及直属事业单位、管理局系统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直管协会和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共计1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监事会主席单独进行了培训。

  培训期间,大家听取了中宣部副部长、文化部部长蔡武同志关于六中全会的精神辅导报告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卢中原同志关于宏观经济形势的辅导报告,收看了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刘玉珠关于发展文化产业的辅导报告录像。参加培训的同志认真学习六中全会文件,委领导带头深入研讨,和大家进行交流;机关厅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本单位业务,畅谈贯彻落实“十二五”期间央企改革发展总体思路和国资监管、国企发展“两新”目标以及机关建设规划的思路和措施;各小组按照培训班确定的研讨专题认真开展研讨并进行了大会交流,部分厅局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培训期间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大家反映,这次培训班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培训主题突出,学习内容丰富,组织形式新颖活泼。办公厅、监事会工作局、研究局、管理局、机关党委等单位共同努力,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培训班取得了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