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妇工委和两个家庭获全国妇联表彰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0-05-27

  日前,全国妇联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协调小组发文表彰第七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和先进协调组织。国资委直属机关妇工委和两个家庭获表彰。经济出版社侯茗家庭获“中央国家机关第七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称号;国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管理局陈海燕家庭获“中央国家机关第七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称号;国资委直属机关妇工委获“中央国家机关第七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先进协调组织”荣誉称号。

  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以文件形式转发了《全国妇联关于表彰第七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和先进协调组织的决定》,要求各有关部门对受到表彰的家庭和基层先进协调组织进行大力宣传,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以家庭建设带动和谐机关、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建设,努力开创中央国家机关五好文明家庭建设工作新局面。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引领更多的家庭投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希望直属机关广大家庭以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及标兵为榜样,牢固树立和谐理念,自觉弘扬时代精神,崇尚科学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及和谐家庭建设的能力,为在全社会形成人人相互关爱、家家幸福安康、社会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贡献力量。
  

经济出版社侯茗家庭

  国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陈海燕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