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母亲节”祝辞:献给母亲,献给我们自己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09-05-04

      ——2009年“母亲节”祝辞


  高尔基说:“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自地球上有了人类那天起,母亲们无时不在为养育子女呕心沥血,日夜操劳。她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子女青春的活力,从无华丽的语言,总是默默地付出。

  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此言差矣!母亲的舔犊情怀就是永恒之爱,一颗永世不落的星辰。

  母爱,像淅淅春雨,润物无声。如绵绵轻歌,悦耳悠长。

  有了母爱,人类才从洪荒沧凉走向繁盛;有了母爱,社会才从冷漠严峻走向祥和;有了母爱,也才有了生命的开始,历史的延续,理性的萌动,人性的回归。

  只因工作的忙绿、生活的压力,我们也曾往往疏视远方母亲不尽的思念与祈盼。

  那就请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抽空儿打个电话,怀着无限感恩之心,问候敬爱的母亲,说出你的感谢,送上你的祝福,以真情抚慰母亲博大无私的心灵!

  那就请在母亲节到来之际,让儿女的祝福、让老公的祝福来弥补母亲一年的辛劳!

  母亲节是一个伟大而特殊的节日。我们谨以妇工委、工会的名义送上此书,衷心祝福母亲们节日快乐!希望今天所有的母亲都从心里享受幸福,绽放出微笑!

  敬祝天下母亲永远健康、长寿! 


          国资委机关妇工委 工会

          二OO九年母亲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