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杨志海对灾区儿童进行节日慰问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8-06-06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志海率中关工委工作组对灾区儿童进行节日慰问

  受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的委托,国务院国资委直管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率中关工委慰问工作组,带着全国900多万关工委老同志的关心和牵挂,带着首都各界捐赠的价值120多万元的现金、物资及给灾区儿童的“六一”儿童节爱心礼包,赴地震重灾区四川省德阳市、绵竹市对灾区儿童进行节日慰问。

  杨志海同志一行在与四川省德阳市和绵竹市关工委举行了捐赠交接仪式后,立即奔赴绵竹市二号立交桥“汉旺镇灾民集中服务中心”。杨志海向当地的关工委老同志和灾区的小朋友们转达了顾秀莲、全国关工委老同志以及首都人民、首都少年儿童的祝福和节日问候,为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重拾课本、努力学习、建好家园。灾区儿童纷纷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要好好学习,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杨志海还充分肯定了四川各级关工委在抗震救灾工作中的良好表现,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积极配合各地党委和政府做好有关工作。当前,各地关工委要尽可能通过各种形式慰问受灾儿童,帮助他们过好这个不同寻常的“六一”儿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