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中国烹饪协会救援队奔赴灾区参加抗震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8-06-06

  国务院国资委下属中国烹饪协会组织的抗震救灾厨师救援队,5月29日上午在北京南苑机场搭乘空军后勤部安排的专机,奔赴灾区一线进行抗震救灾工作。

  救援队由中国烹饪协会冯恩援秘书长任领队,中国烹饪大师、天津集贤大酒店总经理李连群任技术顾问,成员包括北京大学餐饮中心李长发、喻春明,北京大董烤鸭店沈顺雁、郭敬海、高海滨,天津集贤大酒店赵洪恩、白雨中、吕可营,河北天然居石大亮、张开斌、田文东、张长运、武河峰等专业厨师和面点师。由深圳香喷喷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捐助的80箱速冻食品,也同机运抵灾区。当天下午,刚抵达成都的中国烹饪协会抗震救灾厨师救援队,便由空军部队安排赶赴太平寺军用机场,投入到为参加抗震救灾的数千名空降兵指战员烹制晚餐的紧张工作中。根据原料情况,救援队当晚烹制的菜品有宫保肉丁、炝炒元白菜、香菇苦瓜等。烹制过程中,救援队还与部队炊事兵进行了技艺交流。30日,救援队又兵分两路,分赴绵竹汉望和洛水,继续参与部队的炊事工作。对于中国烹饪协会抗震救援队远赴灾区的义举,部队领导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