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中央国家机关复兴门片区召开机关团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8-02-25

  2008年2月18日,中央国家机关复兴门片区机关团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在国资委办公楼1809会议室召开,吴海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宏同志致欢迎辞,复兴门片区各机关团委书记介绍了各部门机关团委的重点工作和特色,交流了共青团工作的体会和感想。会议通过了中央国家机关团组织复兴门片区联络制度和工作制度(试行),安排了2008年片区共青团活动。

  国资委、中国工商银行、教育部、水利部、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社保基金会、南水北调办公室、供销总社、贸促会、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光大集团等14个单位的机关团委书记介绍了本部门机关团委的基本概况、工作特色、工作思路以及工作建议。会议通过了复兴门片区联络制度和工作制度(试行),定期召开工作交流会,重大活动相互邀请,资源共享,加强部门机关团委工作文件、工作资料、工作经验的共享,互通信息,共同提高部门机关团委的工作水平,使复兴门片机关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海英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她说,2008年团工委的工作思路保持三个不变,一是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目标不变,就是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二是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指导思想不变,就是“ 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狠抓精品、增强服务”;三是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框架不变。加强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加强青年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青年在构建和谐机关重的生力军作用。吴海英同志还对复兴门片区共青团工作提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各部门机关团委结合本部门实际和团员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突出重点地开展工作;二是希望各部门机关团委之间加强工作交流,充分发挥片区联络制度的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三是希望团工委与部门机关团委之间加强信息交流,通过紫光阁网站,《情况交流》等渠道,加大中央国家机关共青团活动的宣传力度,不断扩大中央国家机关共青团工作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