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致东方电气集团受灾干部职工慰问信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8-05-23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干部职工:

  你们好!

  5月12日突如其来的大地震袭击四川,给你们公司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和重大的财产损失,我们深感震惊和悲痛。国资委直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你们及家人表示深切的慰问!

  从大地震发生的那一刻起,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的心就和受灾地区人民群众的心紧紧地贴在了一起,东气抗震救灾一线的每一个信息,都牵动着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的心。你们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你们的痛苦也是我们的痛苦。国资委领导和国资委党委明确表示:要尽全力支持东电!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发出紧急号召,为东电捐款!短短三天,大家纷纷解囊,尽上一份绵薄之力。

  现将国资委直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抗震救灾爱心捐款2728083.8元捐献给中国东方电气集团,表达我们对东电同胞的真挚情义!

  我们坚信,你们一定能化悲痛为力量,尽快恢复生活和生产,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全力以赴,再接再厉,夺取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衷心祝愿东电人早日重建家园、再创辉煌!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
      
                  2008年5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