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实习大学生入委培训会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07-25

7月19日下午,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实习大学生入委培训会。办公厅、协会党建局、新闻中心有关同志以及来自全国重点高校的5名实习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机关团委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办公厅保密管理处周忠衡同志作了保密专题培训;5名实习大学生现场签订了《保密承诺书》;协会党建局、直属机关党委、新闻中心三家接收单位有关同志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最后,直属机关团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委承办中央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有关情况,并对实习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实习机会,在实践中历练成长;二是做好观察员和传播员,提升中央国家机关透明度;三是严于律已,展现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

据悉,中央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联合主办,今年已是第四年。此项计划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实地体验中央国家机关运转状况,了解国家治理体系,在实际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了解国情民情、全面成长成才;同时促进中央国家机关在青年学生及社会公众中提升透明度,搭建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与青年学生的交流平台。国资委继2014年作为首批五家试点部委之一,已连续四年承办该活动。今年我委接收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五所高校5名品学兼优、在校表现突出的大学生到协会党建局、直属机关党委、新闻中心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政务实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