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11-07

11月2日,按照直属机关党委工作部署,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两委”委员座谈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直属机关工会经审会主任、管理局副局长张丽传达了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同志在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同志在直属机关党委二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改革办地方改革协调组副组长周巧凌、巡视办综合处处长牟德浩、新闻中心主任助理卢俊、有色离退休干部局文体处处长晏雨林、委机关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王贵平、招商局北京公司党办主任张晓梅分别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直属机关工会主席王晓华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群团组织改革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深入做好群团工作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为工会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直属机关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委领导的讲话要求,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为推动国企国资改革党建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