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监督三局党支部召开“严管就是厚爱”五四青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5-22

5月4日下午,监督三局党支部召开主题为“严管就是厚爱”五四青年座谈会,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赵丽新主持会议并作廉洁从政教育辅导报告,副局长杜崇敏作总结讲话。

赵丽新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向青年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结合有关违纪违法案件,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六大纪律及相关制度规定内容,要求青年同志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勉励大家做廉洁从政的先锋。她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国资监督工作的骨干力量和“突击队”。青年同志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资监督事业就有前途、有希望。她指出,监督三局青年同志要结合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条规和“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禁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她强调,正人先正己、打铁必须自身硬,监督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作为监督三局的青年同志,必须要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组织的严格管理当成一种关心、爱护和保护,真正做到政治忠诚、本人干净、敢于担当。

会上,4名青年代表从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出发,围绕“严管就是厚爱”的主题,畅谈了工作体会和学习感受,表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努力工作和学习,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工作本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国资监督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杜崇敏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青年代表的发言质量很高,能够立足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讲得很深入、很动情、很精彩。他强调,青年同志要修身立德、建功立行,让青春与忠诚使命同行,与奋斗奉献同行,与学习进步同行,与朝气蓬勃同行,做励志、求真、力行、廉洁的国资青年。他要求,监督三局青年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模范遵守党的六大纪律,把个人成长融入国资监督工作,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新使命。

【责任编辑:阳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