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改革办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5-23

5月8日上午,改革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尹义省主持会议,石本慧、熊劲舟、王庆祥、马明玥等4名青年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语重心长,对当代青年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方面新的要求,作为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青年一代,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跟党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的生力军,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尹义省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改革办的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方法,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深化国企国资改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阳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