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委机关服务中心团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青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6-12

近日,委机关服务中心团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青年座谈会。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立志,中心党委委员、党委(纪委)办公室主任王光石出席座谈会。中心团委书记金卓主持座谈会,中心29名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观看了专题宣传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畅谈了学习体会。

王立志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座谈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学习、有互动,青年同志的交流发言,体现了中心团员青年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自身素质,达到了预期目的,效果较好。他对中心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持久学,深入学,随时随地学,养成爱学习的好习惯。二是勤奋工作。在工作中要勇于挑担子,积极主动干工作,同时注重及时的归纳总结,不断改进完善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工作水平,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中心改革发展作出贡献。三是充满激情。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始终充满“精、气、神”,以阳光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大胆工作,勇于创新,通过坚持不懈的奋斗追逐梦想。四是严守纪律。要注重培养良好的习惯,做到懂规矩,守纪律,有底线,知法守法,保持正气。

与会青年同志一致表示,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之中,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阳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