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筑梦青春 扬帆起航
上汽集团北京分公司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暨先进表彰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6-12

5月18日,上汽集团北京分公司召开了“筑梦青春 扬帆起航”五四青年座谈会暨先进表彰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卢尚新,纪委书记李轶东,党委书记助理郭斌,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全体团干部及青年代表共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主任、团委书记钟玉锋主持。

会上,李轶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公司“一级优胜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以及荣获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上汽集团团委表彰的名单。卢尚新、李轶东、郭斌为受表彰人员颁奖。获表彰的青年代表立足岗位,分享了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和工作感悟,展现了上汽青年员工意气风发、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面貌。

钟玉锋传达了郝鹏书记在国资委直属机关五四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上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周郎辉在上汽集团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郭斌与青年同志分享了做好团青工作的心得体会,他表示团青工作关键是要抓好“TOPS”:Thinking(思想)、Organization(组织)、Passion(激情)、Service(服务)四个方面的工作,团干部要学会“懂大事、会做人、能干事”。

卢尚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青年员工要坚定理想、勤奋学习、扎实工作;要在工作中做出表率,勇于创新,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他还指出,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公司党政领导都希望发挥好共青团组织的作用,为广大青年搭建平台、提供舞台;公司党委会一如既往地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怀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切实把青年的积极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同时,还将加强对青年干部的培养和选拔任用力度,为青年提供大展宏图、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

会后,公司团委组织全体团干部及受表彰青年前往北京现代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北京现代总装车间,让奋斗在营销一线、物流一线的青年们对汽车的生产过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坚定了公司青年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和勇于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信念,为公司创新转型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阳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