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延安举办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0-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直属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升,为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按照国资委党委部署和要求,直属机关党委于9月26日-29日在延安举办了直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沈莹出席开班式并作题为《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积极推动国资委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动员讲话,从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职责定位和目标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着力建设高素质机关党务干部队伍等三个方面,对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国有资产忠诚卫士,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班聚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贯穿其中,邀请中央组织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等单位专家讲授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梁家河到中国梦》《学习习近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新时代开展党员教育工作的若干思考》等课程。组织学员到延安革命纪念馆、梁家河村等教学点开展现场教学,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党的理论,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

培训期间,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发言踊跃,思考深入,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着力在提升政治素质、提高履职能力、改进作风严明纪律上下功夫,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敢担当善作为,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推动直属机关党的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