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机关党委  >  厅局发布 > 正文
改革局团支部开展“拥抱壮丽航天 感受科技强军”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9日下午,改革局团员青年一行23人在副局长吴同兴带领下,赴中国航天科工二院(简称“二院”)开展“拥抱壮丽航天 感受科技强军”主题团日活动。

全体同志首先参观了二院的商业航天展厅和民用产业展厅,了解了航天先进成果,切身感受了航天精神和航天文化。随后,改革局团支部与二院团委就如何共青团组织建设、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重点就企业关切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员工持股以及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展开对话,共同探讨深化国企改革的实现路径。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军工企业改革发展现状,实地感悟了中国航天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搞好国有企业、发展壮大国有经济的信心决心。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