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巡视办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巡视组进驻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开展巡视工作

文章来源:国资委巡视办  发布时间:2012-03-10

  按照国资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2012年3月7日,国资委第五巡视组进驻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开展巡视工作。

  巡视组在进驻企业当天召开了动员大会,第五巡视组组长曹光佑作了动员讲话。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修龙代表企业作了发言,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黄宏祥主持了会议。
 

  曹光佑组长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巡视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落实“十二五”规划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保证;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客观需要;对于推进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具有重要作用。要求企业领导班子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营造良好氛围,共同做好对企业的巡视工作。

  修龙院长在发言中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安排,着力在“认真”二字上下功夫、抓落实,全力以赴地支持和配合巡视组的工作,确保巡视工作扎实顺利开展。

  动员大会之后,巡视组组织了对企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民主测评。

  国资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进驻,并就企业配合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