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驻委纪检监察组  >  驻委纪检监察组发布 > 正文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业务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驻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2-27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业务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案件质量、加强审查调查安全、做好审查调查措施使用,不断提高审查调查取证能力,2月19日、22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陆续召开两次业务培训会议。培训以初核基础业务为主题,由副组长李正义主持,副组长花丰主讲。

花丰同志从“初核中如何破题”的角度出发,在对线索的概念特征、来源、遴选等理论进行简要阐述的基础上,运用和展示丰富、详实的实战案例,重点介绍了初核中线索和证据收集的手段、方法、步骤和技巧。此次授课生动、深入、细致,为大家熟练掌握取证的各种手段、适应新形势下审查调查工作需要,提供了务实、有效的指导。

李正义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开展审查调查工作,要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坚持以审判为中心的指导思想,以证据为标准,强化保障案件质量措施,严守“二十四字”方针,注重把好事实证据关、程序手续关、定性处理关、条规适用关,打好“四关”,打造“铁案工程”,不断推动国资央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