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驻委纪检监察组  >  驻委纪检监察组发布 > 正文
驻委纪检监察组召开
国资委党委管理领导班子中央企业纪委书记2018年度现场述职会

文章来源:驻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9日至10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国资委党委管理领导班子中央企业纪委书记2018年度现场述职会。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陈超英主持述职会并讲话。会上,42位委管企业纪委书记围绕工作重点和亮点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作了述职发言,5位新任职企业纪委书记谈了体会。

陈超英强调,2019年是委管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工作部署,聚焦监督职责,着力在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上下功夫,把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着力提升能力素质,确保履职到位,不断推动中央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