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驻委纪检监察组  >  驻委纪检监察组发布 > 正文
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7-17

根据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2019年7月11日至12日,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副组长胡贤政主持会议。

会上,胡贤政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三次重要讲话精神。随后,9名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对照党章党规、初心使命,实事求是地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查找工作中的短板,瞄准症结抓整改。

胡贤政同志指出,各位同志的发言都是在深入学习、充分调研和认真思考后形成的,大家能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情况,通过近段时间与联系企业征求意见、走访调研等方式,检视反思发现问题,逐项细化整改措施,并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方向。他强调,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以主题教育作为自身思想上的洗礼;要将检视整改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自己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

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