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驻委纪检监察组  >  业务工作 > 正文
国资委召开第九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国资委纪委  发布时间:2006-03-07

国资委召开第九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

  3月3日上午,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丹华同志主持召开了国资委第九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扩大会),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总结2005年国资委反腐倡廉工作分工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今年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

  会议组织学习了温家宝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国资委党委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四点意见,即:认真学习,落实措施,深入贯彻会议精神;重点抓好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抓好四个结合,深入推进国资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国资委机关按照国资委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黄丹华同志指出,2005年,各厅局在党委统一领导下,认真贯彻国资委反腐倡廉工作分工意见,积极主动地承担职责范围内的任务,采取了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较好地完成了中央纪委分工给国资委的各项任务,国资委党委部署的各项反腐倡廉工作取得了实效。

  对做好2006年反腐倡廉工作,黄丹华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工作,落实领导责任;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三是要充分运用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果,努力做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