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驻委纪检监察组  >  业务工作 > 正文
国资委纪委组织参观“严明换届纪律、匡正换届风气”主题展览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2-01-18

  2012年1月17日,国务院国资委纪委组织中央企业纪委书记(纪检组组长)、国资委机关部分同志等130余人参观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联合主办的“严明换届纪律、匡正换届风气”主题展览。国资委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强卫东出席参观活动。

  展览全面宣传了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决策和部署,集中展示了中央和31个省(区、市)在严明换届纪律、匡正换届风气方面的1800多种文件资料、图片影像、书刊杂志等实物,充分反映了各地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主要做法和阶段性成果。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展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严肃选举纪律、匡正用人风气的重要性,有利于交流和推广严格执行换届纪律的经验和做法。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中央关于组织人事工作纪律特别是换届纪律,按照国资委党委的要求,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贯彻民主集中制,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全过程的监督,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匡正选人用人风气,不断推动“国资监管上新水平、国企发展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