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驻委纪检监察组  >  业务工作 > 正文
强卫东到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调研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2-02-06

  2012年2月3日,国资委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强卫东到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对改革发展、党建和反腐倡廉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东航集团总经理刘绍勇向调研组介绍了2011年改革发展的总体情况和2012年发展愿景,党组书记马须伦介绍了2011年党建工作情况,纪检组长于法鸣汇报了反腐倡廉建设情况。

  强卫东充分肯定了东航集团改革发展、加强党建和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根据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的要求,一是要全面增强科学发展能力,努力实现稳定增长。希望东航集团认真研究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经济形势以及行业发展趋势,认真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围绕中央企业“一抓、两保、三突出”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深化改革、调整结构、强化管理、优化成本,全面推进做强做优,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实现打造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的目标,在保增长、保稳定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二是要把保持党的纯洁性贯穿于企业反腐倡廉建设的各项工作中,扎实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要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贺国强同志的工作报告,按照王勇同志在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要求,深入分析国内外形势变化对东航集团反腐倡廉建设带来的各种影响,准确把握当前企业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按照今年反腐倡廉工作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东航集团年度工作重点,既扎实抓好各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又切实解决反腐倡廉建设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企业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在领导反腐倡廉建设上下功夫、在执行廉洁从业规定上下功夫、在保持党的纯洁性上下功夫,为东航集团转型升级、科学发展提供保证。

  国资委纪委政策研究室、二室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