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驻委纪检监察组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的通知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4-12-17

各中央企业,委内各厅局、直属单位、直管协会:

  中央八项规定颁布以来,国资委和中央企业高度重视,持之以恒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取得明显进展和阶段成效。同时应该看到,纠正“四风”工作还不平衡,基础还不稳固,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行为仍时有发生。各单位必须保持冷静清醒,继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以持续不懈的努力推动作风的整体转变。

  近日,中央纪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了四集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展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两年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认真观看学习专题片,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进一步强化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结合各单位实际认真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2015年元旦、春节“两节”临近,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带头正风肃纪,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严禁参与赌博活动。纪检监察机构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切实维护国资委和中央企业风清气正良好形象。


                        国资委党委办公室
                         2014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