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新闻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中央企业“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6

6月25日,国资委党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中央企业“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听党话跟党走、发展壮大国有经济的具体行动上,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不懈奋斗。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翁杰明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任洪斌主持会议。国资委党委委员、副部长级干部参加会议。

郝鹏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国有企业走出了一条极不容易、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发展壮大之路。一部国有企业发展史,就是国有企业千千万万干部职工跟着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史,也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光荣史。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挑战,国资国企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始终不渝听党中央指挥、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始终不渝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不渝勇于担当、不懈奋斗,不断开创中央企业做强做优做大、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郝鹏强调,中央企业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学习先进的自觉性,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找准争当先进的着力点,争当干事创业表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激发赶超先进的原动力,全面提升党建质量,引领世界一流企业建设。

会上,中央企业“两优一先”获奖者代表中国中铁王中美、国家电网王彦亮、中国航发施磊作了交流发言。

国资委秘书长、总会计师,中央企业党委(党组)负责同志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国资委机关各厅局、改革办、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中央企业“两优一先”代表,国资委党委管理领导班子的中央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张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