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新闻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王勇会见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代表 郝鹏出席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2

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21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大会并会见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代表。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出席大会并讲话。国务院副秘书长孟扬出席会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张义全宣读表彰决定。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任洪斌主持会议,国资委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王勇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力投身国企改革发展伟大实践,取得了骄人业绩。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是中央企业干部职工的杰出代表,用无私奉献和辛勤汗水,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他强调,全体中央企业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最高位置,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对党忠诚、爱党爱国,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不断开创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郝鹏代表国资委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示热烈祝贺,向为中央企业改革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郝鹏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企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开创了新时代中央企业职工队伍建设新局面。郝鹏强调,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成为党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保持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激情,唱响新时代中央企业劳动者之歌,注重打造高素质职工队伍,维护好发展好职工权益,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汇聚磅礴力量。

600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的表彰决定,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维修一处等499个集体被授予“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称号,赵立东等799名同志被授予“中央企业劳动模范”称号。

国资委秘书长、总会计师、副秘书长,中央企业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国资委各厅局主要负责同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