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新闻中心  >  重点报道 > 正文
国资委新闻中心党支部与航天科工三院党委联合开展
“弘扬航天精神 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5

2021年7月28日下午,国资委新闻中心党支部与航天科工三院党委联合开展“弘扬航天精神 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航天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国资委新闻中心、航天科工新闻中心、航天科工三院相关部门及院属单位党员同志60余人参加了本次联学联建活动。

郝鹏、国资、央企、国资委、书记、主任、国企、企业改革

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三院数字化总装车间、智能制造车间和科普展厅,实地参观“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如何实现复杂构件的高效、高精度、规模化生产,了解部分导弹知识和技术原理。共同观看纪录电影《中国飞航》,通过珍贵影像资料,感悟“团结奋进,负重拼搏,科学求实,敢为一流”的飞航精神。新闻中心党支部集体过“政治生日”,为党龄15年的党员干部颁发纪念贺卡。

郝鹏、国资、央企、国资委、书记、主任、国企、企业改革

学习座谈会上,党员代表围绕践行红色基因,促进航天事业发展,讲好飞航人为国铸剑的故事进行沟通交流。新闻中心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此次联学联建活动,更加深入了解了三院为我国的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发自内心地礼赞航天人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要切实扛起重任,不断提升专业素质,持续增强讲好大国重器、大国工匠故事的能力,进一步为国资国企发展改革监管和党的建设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