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新闻中心  >  重点报道 > 正文
“全球青年多维对话”之“青春梦想·共同成长”中国-希腊专场活动举办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20日,在中希建交50周年之际,由国家能源集团国华投资公司与中国外文局文化传播中心联合主办的“全球青年多维对话”之“青春梦想·共同成长”中国-希腊专场活动同时在北京、雅典以实时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

郝鹏、国资、央企、国资委、书记、主任、国企、企业改革

来自中希两国政府机构、企业的嘉宾,与在希中资机构的希腊籍青年代表,企业、院校的中国青年代表,以及希腊网红等多圈层人士通过视频连线开展“云端”对话,围绕两国传统友谊、历史文化、企业故事等话题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来自国华投资欧洲新能源公司、中国银行、华为、ZTE中兴通讯的希腊籍员工现场分享了在中国企业工作的感受和对中国企业精神的看法。

在中希两国嘉宾和青年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中希青年可持续发展倡议》正式发布。倡议提出,两国青年将携手同行,助力推进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地球贡献青年力量。(撰文:郝文)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