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新闻中心  >  重点报道 > 正文
张玉卓会见吉林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4

3月3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会见了到访的吉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景俊海,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袁野、赵世堂,吉林省委常委、秘书长李伟、副省长李国强参加会见。

张玉卓、国资、央企、国资委、书记、主任、国企、企业改革

景俊海对国资央企长期以来给予吉林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吉林全省上下正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国资央企是吉林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继续加大对吉林的支持力度,为吉林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韩俊介绍了吉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提了建议。

张玉卓代表国务院国资委感谢吉林省委、省政府对驻吉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近年来,国资央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全面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与吉林的合作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将进一步围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加力推动与吉林深化合作,共同在新能源、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石化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取得更大突破,支持中国一汽加快转型升级,更好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共同为东北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有关厅局,吉林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