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新闻中心  >  重点报道 > 正文
张玉卓会见湖北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0

5月19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在国资委会见了来访的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世堂,湖北省副省长邵新宇参加会见。

张玉卓、国资、央企、国资委、书记、主任、国企、企业改革

王忠林感谢国资央企对打赢疫情防控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实现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当前湖北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这为中央企业在湖北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希望国务院国资委进一步指导推动中央企业积极参与湖北光电子信息、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装备等优势产业发展,助力湖北加快构建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湖北将为中央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张玉卓向湖北省长期以来给予国资央企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国务院国资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站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高度,进一步支持推动湖北省国有企业深化改革,鼓励支持中央企业充分利用湖北的科教、产业、生态、区位、市场等综合优势,深化与湖北各类所有制企业务实合作,联合打造高水平创新联合体和共性技术平台,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一批骨干产业和产业集群,共同推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

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湖北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