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新闻中心  >  重点报道 > 正文
张玉卓检查国资央企元旦假期值班工作

文章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24-01-02

2024年元旦假期期间,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到国务院国资委值班室,详细了解国资央企假期值班工作情况,并通过国资央企值班应急指挥系统调度检查中国海油、中国华电、中航集团、南光集团、中国物流等中央企业值班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国资央企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祝福和诚挚问候。

张玉卓、国资、央企、国资委、书记、主任、国企、企业改革

张玉卓强调,要牢记“国之大者”,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有关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政令畅通、运转高效。有关中央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层层压实责任,严查密防各类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配齐配强力量,做实做细安全生产、能源保供、交通物流、旅游服务等重点工作,以国资央企的责任担当,保障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冯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