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信息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31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资委)信息中心是国资委直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为国资监管提供信息技术和信息内容服务的职能。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拟面向全国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下列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信息安全岗1名、系统建设与运维岗3名,详见《国资委信息中心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信息表》。

二、报名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具有招聘职位所需的专业背景和工作技能。

(三)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非定向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部队院校、两年择业期内的未就业非应届毕业生),一般应在2020年7月底前取得相应专业的学历学位。专业参考目录为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

(四)身心健康。

(五)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党员优先。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毕业时未能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人员;在校期间违反校纪校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曾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报考程序

(一)岗位查询

此公告在国资委网站(www.sasac.gov.cn)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及要求

2020年3月31日至4月30日,请将个人简历及报名登记表(附件)发至报名邮箱xxzp@sasac.gov.cn。应聘人员提供的任何求职材料均不应涉及国家秘密。

2.注意事项

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应聘人提供虚假申请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三)考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根据通知参加笔试和面试。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应聘人员的考试成绩,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如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则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

五、公示和聘用

根据综合成绩,结合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如无适合人选,则该职位空缺),在国资委网站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履行聘用手续。对决定聘用的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六、其他

(一)报名咨询电话:010-63193900。

(二)监督举报电话:010-63193172。

(三)本次招聘不指定参考用书,不组织任何考前培训。

附件1 国资委信息中心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信息表

附件2 国资委信息中心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国资委信息中心      

  2020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