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信息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李荣融为国资委网站开通致辞

    发布时间:2003-05-21

欢迎进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根据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决定,成立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按照政企分开以及所有权和经营权分离的原则,代表国家履行出资人职责,依法对企业的国有资产进行监管,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对中央企业负责人进行任免、考核和奖惩,并对地方国有资产管理进行指导和监督。

  作为实施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重要工具,国资委网站将以“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通过提供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和规章,指导国有企业的改革,促进国有经济的发展;通过搭建信息网络平台、开展电子政务,不断提高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水平。

  期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借助互联网搭建起与国有企业、各种所有制企业,以及社会各界之间信息沟通的桥梁。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
        2003年5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