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信息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2013年中央企业网站能力建设培训班在京举办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3-11-04

  为进一步促进中央企业网站建设工作,10月30日,国资委信息中心在安定门办公区举办中央企业网站能力建设培训班,150余名中央企业网站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国资委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信息中心主任石治平出席培训班并讲话,讲话分析了互联网发展现状、网络信息安全形势,对国资委与央企网站信息联动和央企网站能力建设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国资委信息中心主任助理陈忠平在培训班上作中央企业网站能力试点示范工作总结并对中央企业网站能力建设评估进行解读。国资委信息中心曹子君副处长主持会议。

  培训班上,中国联通、国家电网、航天科技、中国建筑、南方航空、中国石化等6户中央企业介绍了网站试点示范工作经验。中国日报网、北京中恒电国际、北京基调网络、北京蓝太平洋科技、北京网景盛世技术开发中心等5家公司就央企网站建设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并介绍了行业发展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