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信息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国资委互联网站推出手机版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6-03-31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国办发〔2014〕57号)关于“政府网站要拓宽网站传播渠道,加强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应用服务,积极利用新技术新应用传播政府网站内容,方便公众及时获取政府信息。”的精神,国资委建设了互联网站手机版,现面向社会开通。

国资委网站手机版选用云适配技术进行建设,共适配了国资委互联网站电脑版8个一级栏目、43个二级栏目、96个子站和15万个页面,实现不同品牌、不同系统、不同大小的手机,不用下载安装专用软件,就能够自动适配、畅通浏览国资委网站主要栏目和信息,较好地解决了手机用户访问网站的问题。有利于进一步宣传和报道国资监管动态,展示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提升网站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欢迎大家通过手机浏览器输入国资委网站域名(www.sasac.gov.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访问网站手机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