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研究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中国企业海外可持续发展报告2015》研讨会在哈佛大学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13

当地时间9月27日,由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作为主要参与方撰写的《中国企业海外可持续发展报告2015》研讨会在美国哈佛大学举行,这是哈佛大学首次举办有关中国企业海外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研讨会。

研讨会由哈佛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办。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副主任卢永真作为参会嘉宾,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中央企业的代表就“投资一带一路沿线可持续商业,推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专题,与参加会议的听众进行了讨论和互动。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处长、研究员张金城就《中国企业海外可持续发展报告2015》的主要内容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主旨演讲。来自哈佛大学的学者、学生近百人参加了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