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研究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中国广东企业“一带一路”走出去行动报告2018》发布

文章来源: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8

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联合编写的中英文版《中国广东企业“一带一路”走出去行动报告2018》,于2018年9月19日在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国(广东)国际传播论坛上向国内外发布,这是广东发布的第二本全面反映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年度报告。

《中国广东企业“一带一路”走出去行动报告2018》反映广东根据国家决策部署,积极打造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战略枢纽、经贸合作中心和重要引擎,进一步拓展与沿线国家和地区国际经贸投资合作方面的工作和成效。系统总结广东企业致力于高质量发展、推动国际产业合作水平提升的最新实践,展现广东企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合作的生动实践与相应成果。

报告的发布,将增进国际社会对广东企业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方面所做工作的了解,为中国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借鉴,有助于广东企业提高国际化经营能力,促进装备、技术、标准、服务“走出去”,拓展市场空间,构建国际化发展新优势,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实现各方的合作共赢及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康佳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