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分校系统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深圳举办

文章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9

2019年2月25日至27日,由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主办、南方电网公司党校承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分校系统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深圳举办。国资委分校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强调国资委分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校姓党,旗帜鲜明讲政治,经常对标对表,不断加强改进分校教学管理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分校教学中心内容,大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相关专题培训工作,教育引导学员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要切实抓好党性教育这个核心,创新党性教育方法,探索挖掘符合中央企业特点的党性教育资源,提高党性教育的针对性、说服力和感染力。要认真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加强业务指导,加强经验交流和优质教学资源共享,以高质量的党校培训高水平服务于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好国资委分校系统阵地“熔炉”作用。同时,传达了中央党校分校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年度春季学期国资委分校教学管理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国资委分校及来自中央企业党校的48位分管副校长和教务处长参加研讨班。

这期研讨班依托南方电网公司“四个自信”宣传阵地,以现场教学、理论授课、实地参观和激情教学等方式,展现了“中国道路、深圳样本、央企力量、南网情深”。通过全程体验感受,深刻理解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磅礴力量,实现知识强化和思想洗礼,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研讨班上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校、国家电网公司党校、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校、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党校、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党校和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校交流了教学管理经验,对加强国资委分校系统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