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第二期企业家高端对话网络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12日,由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中国一汽、中国建材、小米集团等协办的第二期企业家高端对话网络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以“畅通产业链,共促新发展 ”为主题,由中企联常务副会长朱宏任担任主持人,邀请一汽董事长徐留平、建材董事长周育先、小米总裁王翔作为嘉宾,就积极发挥龙头企业作用,以大带小带动全产业链协同复工达产,加快科技创新,实现企业融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本次活动在当前有序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复工达产背景下举办,对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发展,稳住产业链供应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近405万观众通过钉钉、新浪财经、人民网等平台收看了活动。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