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2020年国有企业纪检工作网络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30

2020年6月1日至10月16日,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举办了2020年国有企业纪检工作网络培训班,来自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企业70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在线学习。

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安排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国有企业关键岗位职务犯罪预防、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提升等线上课程,为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理论素养和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持续推动国有企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全过程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