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举行

文章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4

10月29日,根据国资委党委部署,以“顶梁柱、顶得住”为主题的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第四场在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举办。国资委宣传局、国资委分校负责同志出席报告会并致辞。

来自中国建筑、国机集团、新兴际华集团、中国电建、国药集团、国家电网六家单位的全国抗疫先进集体、个人和中央企业抗疫先进集体代表,用真挚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亲身经历和感人事迹。在场学员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表示要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国资央企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

国资委分校2020年秋季直属班及17家中央企业党校分校班1200余名学员在现场和线上聆听报告会。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