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第一期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实务操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0

为贯彻落实国资委关于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部署要求,助推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10月27日至30日,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在杭州举办了第一期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实务操作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聚焦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邀请国资委科创局、中国宝武以及阿里集团等有关领导和专家从中台架构、数据治理、工业互联网数字生态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分享了实践经验。参训学员还就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顶层设计和规划,以及实施路径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分组交流研讨和学习成果汇报。

来自中航工业等13家中央企业总计67名企业数字化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