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东北地区国有制造业企业精益管理研讨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0至11日,东北地区国有制造业企业精益管理研讨班在沈阳举办,地处东北地区的18家中央企业及内蒙古、辽宁、吉林国资委监管的8家地方国有企业共81名学员参加学习。

 

本期研讨班在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局指导下,深入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东北地区国有企业改革专项工作分工方案》要求,在新发展阶段将东北地区国有企业改革推向深入。

研讨班邀请有关专家,结合企业参访考察和现场教学,总结分享了东北地区国有企业在落实文件精神、开展精益管理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典型案例,学员分组汇报了参加本次研讨的学习思考和收获体会,一致认为东北地区国有企业要紧密结合地域发展特点,把降本增效贯穿于国企改革的各环节、全流程,以精益管理为抓手,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