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第四期企业家高端对话网络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6

4月28日,由国务院国资委干教中心与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新华网承办的第四期企业家高端对话网络活动在京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对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作出的重要部署。

活动以“践行碳达峰碳中和 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由中国企联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担任主持人,邀请中国宝武总经理胡望明,中国节能董事长宋鑫,中国石化副总经理凌逸群和协鑫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共山作为嘉宾,围绕企业如何探索“碳减排、碳中和”的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新模式、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等议题进行了对话交流,对加快企业构建低碳绿色可持续发展新格局具有积极作用。

112.5万观众通过新华网、钉钉和人民网等平台观看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