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直属机构  >  干教中心  >  中心发布 > 正文
2023年中央企业助力交通强国建设高级研讨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04

3月27日至30日,国资委干教中心在北京交通大学举办了2023年中央企业助力交通强国建设高级研讨班。

 

研讨班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要求,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交通大学教授、部分机构专家、有关中央企业高管,围绕“两个纲要”解读、交通强国评价指标、创新技术应用、交通可持续发展、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等主题,以专题讲座、小组研讨、企业实践分享交流等形式开展了研讨学习。期间,中央企业党校智库、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三家单位联合发布了《中央企业助力交通强国建设发展报告》。来自交通强国建设相关领域的17家中央企业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